I am a web developer.

Yes! I'm only a "Web Developer".

我並不是網路管理人員,我僅僅是一個網站開發人員。

對於網路的架構、主機的設定與維護,為什麼都找我呢?

今天,主機的設定與連線限制等問題,解釋不清也就算了。

為什麼,身為一個管理者,卻能夠常常做出錯誤的決策呢?

僅有我是開發人員,只有我懂技術,所以我得跟妳解釋技術的原理、採用此技術的優缺、成本耗費、可能引發的問題等。

解釋就算了,但是請不要聽不懂後就直接認為這個方法不好。

在有限的開發資源中,不能事事都求好啊!

真的快待不下去了... 但又在這段時間內逼著我做這做那。

I know, 沒有人可以交接我的工作,妳很緊張。

我也很緊張,我也很擔心公司會因為我的離職而導致收益受損。

But, don't forget!

妳有打算找別的工程師開發新一套的...

我的薪水比起他們,低很多很多,甚至不到應該有的薪資,可我做的時間認真說起來,似乎早就超過了吧?

雖然比起台北的那一間要好,但是好不到哪去...

至少他們給我22k,而我在這邊卻不到20k

至少我在台北的公司不必花油錢,可我在這邊要每天都加油...

輪胎皮很貴的... 正新的要一千塊!

唉,到台南後,可能會更慘吧=_=...

不過到那時候我就不再是一個Web Developer了...

Objective C Coder :P

why not Ruby?

=3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Chi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